llllllllz

【条你】被黄仁俊照亮的那一天我们在一起了

  💚李马克  黄仁俊  李楷灿  李帝努  罗渽民  钟辰乐  朴志晟

  🙏看物料仁俊一直是个很感性的人

  ————

  🦊

      黄仁俊说过天气特别好的时候会莫名的感到孤独,而你又相反的喜欢晴天,太阳,被光笼罩的一切。


     “仁俊呐,你说,有没有一种可能,这些光是你,你把光给了我们。”

     “嗤,说啥胡话呢。”

     “那这么好的天气你怎么不开心?”


      他好气的笑了一下,不知道怎么回答你,或许是阳光太好了却让人抓不住。


      “仁俊!看!”黄仁俊的影子倒在公园的草坪上,你忽的蹦到他面前踩住影子。“被我踩到了吧,哎,又踩到了,被踩到的人撒娇三连哈哈哈哈哈哈。”

      “你怎么这么皮呢啊,等着!”东北大哥经不起激将法,马上抬起脚要踩你的影子,然后就成了你两互相抓着胳膊转圈踩影子。


     “好了好了哈哈哈,别闹了,别搞,休息一会。”他叉着腰边笑边让你别闹。

      黄仁俊和你找了一块空草坪坐下,对于那个仁的美貌你从来不吝啬自己的目光,光洒在他的脸上美的不可方物。


      “我脸上有东西啊?”

      “昂”

      “傻”他摸摸你的头把你的我脑袋摆正面向前方。


      “你怎么天天一副傻乐样。”这次换他回头一直看着你,确实,你的脸上一直带着笑容。


      “快乐会传染,仁俊现在已经被我传染咯,有你在就很开心啊。”说这话的时候你自己其实有点不好意思,和黄仁俊在一起的时候你们两都不要说这种肉麻的话。


      他撇嘴瞅了你一眼好像很不在意,伸手把你拉过去将头靠在他的肩膀上,你知道这就是他的回应。


      就这样坐在一起你们什么话都没有说,

一直到日落。


      你靠在肩膀上迷迷糊糊快要睡着,忽然感觉头顶有点重量,黄仁俊低下头闭眼贴近你的发顶,你也说不清这是吻还是什么,只感觉全身的血气都往头顶涌。


     “有你真好。”

     ……

     你还处在脑袋充血的迷迷糊糊中,实在憋不住了一把抓住黄仁俊的胳膊把头埋进他的臂弯里。


     “啊啊啊仁俊我要爆炸了!”

     黄仁俊低头看你的脸,红的像辣椒酱一样。

      “别啊,我刚开窍你就想让我孤独终老。”


END.

  

  


       

       

评论(2)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