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llllllz

【条你】和李马克在一起那天

  💚李马克  黄仁俊  李楷灿  李帝努  罗渽民  钟辰乐  朴志晟

  🙏唠唠叨叨的废话文学

——

🦁

      正式在一起那天晚上你和李马克在海边散步,他约你的时候没有说明原因,只是问你要不要出来散散心,你对他向来有求必应。


     “我有好多话想说。”


     “我在听”这个时候不用多说,李马克想说的话他都会说给你听,你只是慢慢的往前走着望向海边轻轻回他。


      你们本来是并排向前走,他忽然加快脚步走到你前面,面向你倒着前进,你能感受到李马克的眼神,一直看着你,嘴角还带着有些害羞的微笑。


     “Babe,你今天好美。”

     “哈?我明明和昨天一样。”你没有深究他对你突然亲昵的称呼,你想过但是不敢,就当是这个加拿大男孩的突然有感。


      他低头又笑了一下像是给自己加油,他缓缓伸出一只手大眼睛期待的看着你,是很真诚的邀请,你把手搭了上去,现在是他牵着你向前走。


     “我好像知道……”你已经猜到他想说什么了。

     “Wait,wait,听我说。”他竖起食指放在面前示意你别说出口,牵着你的那只手又紧了一些。


     “我喜欢你。”加拿大男孩做事从不拖拉,他想说的会直接说出口,但语气里还是夹杂着紧张。

      不等你回应“我们陪伴了彼此这么久,还记得我们第一次相遇吗?现在回想真的感到很幸运。”


      当然记得,你们第一次相遇是李马克和孩子们在巴黎有活动,抽空去看了画展,那也是你人生的一个转折点,第一场独属于你的画展。

      你知道这个小有名气的团体,所以当天你有出来主动领着它们讲解每个画作的构思想法。对于艺术你向来充满热情有自己独特的见解,一轮结束以李马克为先七个人发出感叹。

      后来你们断断续续的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作品,音乐,画作。你回国后和李马克的联系愈发紧密,有时你们会在一起找灵感,他写歌,你就在旁边画画。


     “我一直都能写出好的作品,但我不知道灵感到底是什么。”他看着你,这次眼神里有更多的坚定。

     “但现在我想清楚了,是你。”李马克说他的灵感是你,听到这句话时心里还是咯噔了一下,即使知道他会说一些肉麻的话还是没有忍住,心跳越来越快。

          

     “我可以理解为你离不开我的的意思吗?”这种时候可不能认输,暧昧气氛已经到达了顶峰。

     “当然,所以  你的回答是?”这时候的加拿大男孩不再害羞,反倒看起来胜券在握。

     “好,没有你不行,我的生活和一切。”


      他停下脚步慢慢走近抱住你,靠近你的耳边,

     “Babe你其实每天都很美,但和我在一起的今晚,胜过海底的月亮。”


END.

  


           

          

评论(4)

热度(20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