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llllllz

【条你】和坏男人李东赫复合了

  💚李马克  黄仁俊  李楷灿  李帝努  罗渽民  钟辰乐  朴志晟

  🙏破镜重圆,感觉楷灿很适合

————

🐻

     你不知道自己的这个决定到底是不是正确的,你和李楷灿刚刚分手三个月,现在你却跑来看他们的演唱会,但你真的很想他。


      因为家里的关系你得到了一次开场前在后台合照的机会,  和工作人员确认了身份之后你在指定的大厅等他们。

     

      不一会七个人边整理衣服边走近你。

     李楷灿被几个成员盯着没有说话,只是对上你的眼神后微微笑了,但这笑脸不达眼底。


     “哈哈你们好啊。”你主动走进了一点鞠了一躬做了一些基本的礼仪。

     “你好你好,你站我们中间吧,来一起合照。”李马克作为队长这种时候还是要稳定一下局面。


      摆动作的时候你感到肩膀上一沉,是李楷灿搂住了你,不是很用力但离你很近,快门按下的那一刻他在看着你,而你是万年不变的剪刀手带微笑,但这次好像有些僵硬。


      拍完合照你抓紧时间赶到了自己的位置,离舞台最近的坑位,你拿出关于李楷灿的应援物在台下蹦蹦跳跳。

     

     整场演出李楷灿不知道往你这来了多少次,连马克都提醒他演出动线不对。

     演出快要结束他们和粉丝互动的时候李楷灿又走到了不属于自己路线的你面前,伸手拿了你正在拍摄的手机贴近自己的脸说了一句什么,嘴型很轻,谁都没有看懂。


     回宾馆后你再打开那条视频凑近耳边。

    “回来吧,我好想你。”你无数次拉回进度条,反复确认他的意思。


     手机来了一条久违的消息

     :和我同一个酒店吗?房号

     :你怎么知道?

     :宝贝房号

     :3307


     不一会门铃响了,你深呼吸去开门,还没看清人什么样就被一个拥抱撞昏了头,他还知道把门关上。

      

     “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想你,你知不知道,宝贝你怎么舍得和嗨灿尼分开这么久……”李楷灿越说抱的越紧,小脑袋还在你的肩膀上反复磨蹭,像一只受了委屈的小动物。


     虽然他的拥抱很温暖,但你还是想先把问题解决。慢慢的推开他,你们注视着对方。


     “其实也没有什么过不去的不是吗?我们都没法离开彼此。”李楷灿瘦了很多,你才开始还安慰自己是演唱会消耗太大,现在看来好像不是呢。


      “别想了,谁会拿着前男友的应援来看前男友的演唱会?”李楷灿指了指你桌上的东西然后捏捏你的脸。

      “嗯?这么想我怎么不找我?”

      “我们不闹了好不好宝贝。”

  

       是啊,本来也不是什么大事,只是一场很小的争吵恰好出现在了两个人心情都不好的时候。


      “那你怎么不知道来找我呀。”你轻轻拍了一下他的胸口,像撒娇一样,这就说明这个问题已经不重要了。

      “我不是怕你还在生气嘛,现在不是立刻来找你了。”李楷灿又重新抱上来,他知道你已经不生气了。


      “我宝贝这几个月有没有照顾好自己呀,我看看。”李楷灿捏住你的脸颊左看看右看看最后很满意的在侧面啵了几口。

      “呀!李楷灿!都是口水!”


       你一边挣扎一边擦擦侧脸,他不知道似的更贴近你摆正你的脸吻了下去,温热的气息交杂在空气中,久违的温柔暧昧。

      结束他捧着你的脸和你对视,像是看着自己的珍宝。


     “李东赫坏男人。”

     “嗯,我知道。”


END.


小番外

经纪人:你们谁看到楷灿了吗?这么晚了不回来休息明天还要赶飞机这小子。

李马克:他出去买东西了等会回来,我来处理就好了。

罗渽民“这算是好了吧?”

钟辰乐“没好这个点还不回来啊哈哈”

黄仁俊“哦哟哟哟”

罗渽民“哦哟哟哟”

朴志晟“哥你们别这样……”



  

     

     

评论(8)

热度(1856)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